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大雾举措

http://www.cnair.com 2018-11-23 21:1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诚)街道上的车辆打着双闪灯,不断的鸣笛缓慢的前行,交警部门纷纷上岗指挥交通。受大雾影响,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机场滞留旅客一度达6000人左右。

  为做好保障工作,乌机场安检总站要求,各室人员提高警惕,关注天气变化,留足备勤人员并在接到通知后迅速到达指定位置,以保证积极做好延误、返航、备降等不正常航班的保障工作。

  在保障特殊天气的不正常航班中,乌机场安检总站从安检工作和服务工作两方面着手,防止旅客积压,对勤务做出相应安排,组织好备勤人员。在检查过程中,耐心对有疑问的旅客做好解释工作,安抚滞留旅客情绪,确保检查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航班保障结束后,旅检三室针对近期冻雾天气召开研判会,对保障工作进行分析探讨,严密规划类似恶略天气下不正常航班保障工作,全力确保航班运行保障和旅客运输持续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