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服务无止境,细节铸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8-11-23 20:2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诚)如果说安全是机场运营的基石,那么服务则是机场发展的原动力。乌机场一直致力于塑造乌鲁木齐市城市第一窗口形象,始终坚持旅客至上,以人为本、真情服务的理念,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温馨的旅程体验。

  服务无止境,细节铸成功。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优质服务是吸引旅客、留住旅客永远的法宝,而服务质量则融于工作流程的每个细节中。将人性化服务延伸至日常服务之中,将主动服务理念贯穿服务工作始终,切实将提升服务质量与地方实际情况相结合。深入贯彻三基建设,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提高危机意识。期间全员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用行动展现出机场安检应有的风采。做到智慧安检与文明规范并驾齐驱。空防安全与服务品质比翼齐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