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http://www.cnair.com 2018-11-23 20:2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诚)机场安全检查作为民航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整个民航发展过程中始终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作为这支保障队伍的主力军,广大员工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来捍卫机场的空防安全,在错综复杂的安全形势面前,用精湛的业务技能为“平安飞行”努力奋斗。

  精湛的业务技能,能够帮助我们在日常安全检查工作中及时发现危害航空安全的违禁物品,也能够将各类登机手续不符的人员拦截在地面。所以我们要在日常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业务技能和安全意识方面的培训力度,把各自从事的检查工作从细节做起,始终把保证安全当成我们工作的轴心,不断规范安全自身的行为操作和安全行为的养成,确保每一个时刻都不能放松懈怠,真正发挥安全检查工作职能,为途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中、外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安全检查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