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贴心服务,情系于民

http://www.cnair.com 2018-11-23 20:1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诚)乌机场安检员们在严格保障现场安全,为旅客提供舒适、便捷体验的同时,不断落实“四个主动”服务举措,即主动问候、主动伸手、主动微笑、主动发现,展现安检风采。有人说真情服务就是一个甜美的微笑,一个温暖的眼神;有人说真情服务就是一种关心的流露,一种耐心的解答。安检人员主动上前帮助旅客,通过及时有效的沟通来发掘不同旅客的需求,找到突破口,为旅客提供内心最需要的服务,是我们最重要的服务。

  安检员一个个嘘寒问暖的问候、一幕幕感人肺腑的场景、一段段暖心和谐的团结故事,构成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温情脉脉的主旋律,幸福的微笑、浓浓的亲情,共同绽放成最美的民族团结之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