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赢酒店4.0时代,尚美生活引爆大住宿投资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8-11-23 17:27:21 来源:上海快讯

  11月20日,“尚美生活新连锁-沪上品鉴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此次,尚美生活集团邀请了数名大咖莅临现场,与众多酒店投资人分享行业的前沿讯息。品鉴会后,为期3天(11月21日-23日),以“大英博物馆×兰欧酒店——尚美新连锁”为主题的展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火如荼地举行,兰欧酒店携大英家族其他品牌齐聚上海,吸引了众多酒店投资人及消费者前来体验参观,活动期间更是收获了骄人的签约成绩,三日签约量破百,刷新记录。

  当下,随着科技水平急剧拔升,体验式消费不断升级,同时90、00后新生代步入社会消费主体行列,酒店业是否还是赚钱的行业让众多投资者焦虑。在20日的沪上品鉴会上,尚美生活CEO马博与万科集团上海区域产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乐群、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上海联合会执行会长朱咏敏、中国酒店创新论坛张经邦等专家级人物共商酒店业未来趋势,现场带来了具有引导意义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关于什么样的酒店能赚钱,张乐群给予他个人多年对城市、产业和人的经验和洞见,认为这其实是一个站在未来看现在的话题,投资者在做出决定之前,应带着一种“强目的性”去思考消费者需求,整合零售,包括娱乐、购物等,进一步强调整体体验。不得不提的是,兰欧酒店正是以这一趋势为标杆,将更多文创类元素融入业态,给用户更具纵深的体验。

  随后,朱咏敏和张经邦也分别在发言中提到了“新零售”同样适用于酒店行业的观点。朱咏敏强调,当下酒店业的消费受众中,90后和00后的比例在大幅增加,对于酒店来说,消费主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过去,70后们的需求和品味,早就不适用于90后和00后。而这批年轻人想要的是什么?他们追求有趣新颖,以及自我探索和发现的过程,酒店从业者要跟随主体受众的需求,投资人也应该看好风向。

  张经邦认为,60、70后对酒店的概念,也许仅仅是一个暂时落脚的地方,只要有一张可以休息的床即可,是非常扁平而缺乏体验的一个认知。面对90和00后一代,可供他们挑选的选项实在太多了,所以必须要将“酒店”这个概念丰盈起来,不论是最基本的早餐、大堂售卖、便利店、wifi,还是共享经济的进入,甚至之后更多新零售业态的融入,从多个角度将业态立体起来。

  对于应该将“酒店”丰盈起来的说法,马博表示充分认可,并提到了尚美生活的“H+”战略,即酒店+业态+内容,在业态上,尚美生活近年也尝试并孵化成功多个生活服务品牌,如量贩式KTV宝乐迪、烘焙品牌澳典、生活馆品牌Onezone等,酒店与多业态组合,有效提升酒店的空间坪效和变现能力,为酒店带来更多的收益增值。并以尚客优品和兰欧两个酒店品牌举例。尚客优品通过酒店+新零售的创新模式,兰欧通过与大英博物馆的强强跨界合作,从不同层面满足新生代的需求,为加盟商创造出多种收入渠道,让存量物业再生价值。

  11月23日,尚美生活沪上主题展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尚美生活大放异彩,全新变革的酒店空间打造,多场景的创新融入,更是引爆大住宿投资市场。酒店行业的未来仍充满机遇,作为国内酒店集团门店规模前五的尚美生活集团正携手更多加盟业主,共创共赢酒店4.0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