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途证券、同程艺龙强强再联手 承销合作后回馈用户狂撒礼包

http://www.cnair.com 2018-11-23 16:4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港美股互联网券商独角兽富途证券,与近期赴港上市的在线旅行一站式平台同程艺龙,继IPO承销合作之后,于感恩节之际宣布联合回馈用户,赠出2万份出行大礼包。

  即日起至12月9日,于富途官方微信服务号(微信搜索富途),在菜单栏“,活动”中,点击链接即可领取同程艺龙提供的机票微信钱包代金券、火车票微信钱包代金券。领取成功后,进入微信钱包的“火车票机票”,购买机票火车票时即可抵现。

  港股OTA第一股 富途发挥优势再助承销

  即将于香港挂牌的同程艺龙主要为用户提供涵盖旅游所有方面的创新产品和服务选择,包括交通、住宿预订和各种配套增值旅游产品及服务。其中,住宿预订与交通票务是同程艺龙的两大核心业务。截止2017年12月31日,同程艺龙机票预订业务覆盖6400条国内航线及59.4万条国际航线,住宿预订业务覆盖全球超过100万家酒店及非标准住宿,汽车票、船票业务覆盖全国约45万条汽车线路及超过300条航运线路,通过微信九宫格、小程序等为亿级用户提供服务。

  近日这家在线旅行行业,的港股IPO中,邀请富途证券作为个人投资者券商合作伙伴,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发挥富途自身产品及技术优势,为这家保持稳定增长、盈利成绩单比肩BAT的在线旅行巨无霸的上市承销保驾护航。据悉,如同在小米、美团点评IPO中的突出表现,个人投资者在富途对同程艺龙的认购亦十分踊跃。

  新经济企业跨界联合 让用户、投资者双重获利

  日前,同程艺龙港股IPO刚刚完成定价,敲定9.8港元,趋于发行区间底端定价,在目前资本市场环境下无疑为投资者预留出更多的安全边际和溢利空间。日益追捧新经济企业的港股市场迎来如此值得投资者,关注的优质标的,集中了超过500万港美股粉丝的富途平台作为新经济企业IPO最佳合作伙伴也会为投资者保持长期关注与洞察。

  不论是以「富途新经济指数」等工具,保持对新经济概念股的微观量化评估与观察,还是以自身过硬的3分钟在线开户、一键港股打新、0.0037秒极速下单等强大功能为投资者带来超优质服务,富途与同程艺龙一样,关注投资者、关注每一个用户。

  此次同程艺龙与富途证券活动合作,依靠腾讯强大的流量支持,微信钱包“火车票机票”,端口,同程艺龙专用小程序,为双方用户带来2万份的机票微信钱包代金券、火车票微信钱包代金券福利,另有景点门票、富途公仔等好礼相送。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将持续至12月9日,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富途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