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越南航空机队迎来新成员 空客A321neos

http://www.cnair.com 2018-11-23 15:4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1月15日,越南航空首架空中客车A 321neo飞机在德国汉堡交付。这是越南航空订购的的首架A321neos,再次体现了越南航空提供最高水准的乘客体验的承诺。

  A321neo拥有更宽的过道和座位,是A320家族中最大的成员。能够提供8个公务舱座位,195个经济舱座位,合计提供203个乘客座位。

  越南航空不断努力升级机队,荣登亚洲最年轻最现代的机队之一。而新机型的加入,为深化越南国家航空公司窄体机队战略,做出了深远意义的贡献。

  越南航空总裁、CEO Duong Tri Thanh杨士诚先生表示:越南航空感谢空中客车卓越的效率,A321neo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能够节省20%的燃料燃烧,并带来卓越的舒适性。尤其是空客A321neo的无线机上娱乐系统,将提供更新更优质的飞行体验。空客A321neo的交付时值越南航空重要时刻,越南航空正在践行提升窄体机队与提升四星航空服务品质的努力。我们有信心空客A321neo机队将带给亚洲航线乘客更高标准的舒适性。

  空中巴士首席商务官Christian Scherer先生表示:越南航空将在亚洲继续扩展市场,并建立成为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A321neo将是重要的推进力。

  越南航空是越南第一个整合业界领先技术无线流媒体娱乐的航空公司,提供一系列电影和音乐选择,而之前是在宽体波音787/空客350上安装的。乘客可以在飞行模式使用个人电器设备(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连接机上网络享受免费娱乐系统。越南航空将从2018年12月1日启用A321neo机上无线流设备。新一代引擎和尖齿翼尖,使飞机实现卓越的燃料效率,降低噪音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A321neo所在的越南航空现有的空客机队,目前拥有58架A321neos,3架A330s和12架宽体A350-900s飞机。至2020年,越南航空机队总数将达到110架飞机。

  关于越南航空

  越南航空是越南的国家航空公司,是东南亚地区主要的航空承运商,经营94条航线,覆盖21个国内目的地和29个国际目的地,每天航班平均达400个,连接世界主要城市,使越南、老挝、柬埔寨和缅甸成为旅游胜地。

  越南航空是天合联盟成员,天合联盟是全球的航空联盟组织,20个成员航空公司的广泛全球网络运营,每天航班数达16,609,抵达全球177个国家的1074个目的地。2010年成为天合联盟成员的越南航空,重新确认了其在全球航空版图上的重要地位。2015年,越南航空成为全球第一个同时成功运营下一代波音787- 9梦想客机和空客A350-900XWB的航空公司。

  越南航空在地区中树立了领先航空公司的形象,越南航空拥有现代的机队,不断创新、持续发展,在国际和国内获得了了无数获奖荣誉。2017年,越南航空在全球公认旅游业界的最高荣誉奖项评选中荣膺CAPA“亚太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同时,越南航空还获得由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全球公认旅游业界的最高荣誉奖项评选的“全球领先文化航空公司”和 “世界领先航空公司--超级经济舱”等荣誉。2018年7月,越南航空获得了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和机场评选组织Skytrax授予的四星级航空公司认证,这是越南航空连续第三年获得Skytrax认证的四星航空荣誉,这是越南航空努力付出和卓越安全飞行等整体优秀表现获得的殊荣。

  越南航空在二十年的发展中以二位数的增长速度,领跑越南航空市场,越南航空市场成为国际上增长最快的国内航空市场之一。越南航空定位在现代的国际品牌,融合越南传统文化与国际品牌认知度,越南航空目标努力成为五星航空公司,成为亚洲最主要的航空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