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家庭游目的地不知怎么选? 常州太湖湾旁嬉戏谷!

http://www.cnair.com 2018-11-23 14:1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相对于其他旅游类型,家庭游一直是旅游目的地最难选择的旅游类型之一,家庭游成员多,人员年龄层也各不相同,旅游爱好和需求更是迥然不同。选择一个适合家庭游所有成员游玩的景点并不简单。作为一家以动漫游戏为主题的大型主题乐园,常州动漫嬉戏谷因为园区多样性的游玩项目和高可玩性的主题区域吸引了众多家庭游游客,其周边丰富的多类型旅游资源让嬉戏谷成为了家庭游目的地的不二之选,更兼嬉戏谷及周边吃住行娱购游资源丰富,嬉戏谷堪称家庭游不得不玩的景点之一。

  虽然入冬后整个旅游市场进入淡季,但是嬉戏谷每天却有着超高的人气,它的体验式游乐文化激起了人们爱玩的心。园内有几十种刺激程度不同的游乐设施,各种表演show和花车巡游,还有梦幻浪漫的城堡、缤纷刺激的摩天轮、室内室外四大过山车……每一项娱乐都有着自己的特色体验,满足各大年龄层游客群体的需求,是一个成人的欢乐世界,孩子的魔幻乐园。

  俗话说得好,不玩雪的冬天是不完整的。南方地区的第一场雪总是会来得晚些,然而有了嬉戏谷的冰雪奇境,完全不用担心没有机会打雪仗。嬉戏谷冰雪奇境是特意为游客准备的童话王国,馆内颇具浪漫情调的现场布置,浓郁的北方冰雪风光气息扑面而来,彰显出嬉戏谷独有的时尚与品位。还有各种有趣好玩的游乐设施,蛋蛋乐园(海洋球池)、真雪戏雪场、百米8字滑道、数条儿童滑道、冰雪迷宫……在这里可以尽情呐喊尽情欢笑!

  来到嬉戏谷玩耍,吃上一顿原汁原味的美味大餐也是必不可少的。嬉戏谷的主题餐厅可以说是创意无限,有七彩棉花糖、拉姆食谱等各种精致点心的摩尔开心大厨,也有能将你带入中世纪假面舞会的面面俱到餐厅,更有网游《魔兽世界》元素的WHO主题餐厅,这场奇思妙想的美食盛会能让整个家庭游之旅更“美味”。

  嬉戏谷无处不在的新奇、刺激和冒险,是冬日里最值得期待和探索的梦幻王国。如果你还在为家庭游目的地的选择而无所适从,那不妨来嬉戏谷开始异彩纷呈的行程,相信这场完美的旅程会留下最美妙的记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