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通航“富蕴-阿勒泰”航线首航客座率85.7%

http://www.cnair.com 2018-11-23 12:1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由新疆通航运营的“富蕴-阿勒泰”低空短途运输航线在11月20日由富蕴机场出发,迎来首飞。

  当天早11:10分,载着7名旅客编号为B-0501的“大棕熊100”顺利起飞,11:50分抵达阿勒泰机场;返程搭乘5名旅客,由阿勒泰机场13:20分起飞,14:00分抵达富蕴机场。往返共搭乘旅客12人,客座率达到85.7%。

  据了解,“富蕴-阿勒泰”航班时刻为16:00富蕴起飞,16:45抵达阿勒泰,阿勒泰17:10起飞,17:55分返回富蕴,单程票价220元每人。乘飞机往返两地,行程时间较乘坐班车节省了近90分钟。

  新疆通航执飞的“富蕴-喀纳斯”航线是一条“票价惠民,服务于民”的旅游航线,是阿勒泰地区与新疆通航“立足富蕴、服务周边”的重要服务冬季旅游的新举措。

  据了解,当前,自治区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推动新疆实现由旅游资源大区向旅游经济强区转变,今后新疆将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努力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富蕴-阿勒泰”航线的开通,在打造阿勒泰航空旅游新名片的同时,对实现稳疆固边、兴边富民,实现边疆各族群众共同繁荣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滑雪爱好者
旅客合影
围观拍照
现场采访
新疆通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