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听说猪猪侠去了这里,酷芽带你解锁冬日亲子游路线

http://www.cnair.com 2018-11-23 10:5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带孩童旅游的主力军,亲子游内容成为市场上一个热点。

  特别是国家对二胎政策放宽,亲子游市场潜力巨大。据携程用户调研数据,在出游意愿方面,96%的受访者表示愿意参与亲子旅游;在出游次数方面,65.2%的受访者表示会带孩子出行2次,28%的受访者将安排3至4次出行。

  其中,知名旅游在线平台的要出发周边游负责人表示,旗下酷芽专注亲子游细分领域,判断“亲子市场大有可为”。

  酷芽亲子房携手广州崴格诗酒店落地猪猪侠亲子房,致力为出行家庭打造全方位立体式度假体验。

  其母公司“要出发”七年扎根周边游,酷芽亲子房的构建复制同样模式,深耕亲子游细分领域。得益于“要出发”扶持,酷芽同国内各大星级酒店搭建合作关系。

  面对亲子游市场缺乏统一标准的现状,酷芽着重在产品创意、增设与亲子需求匹配服务上下功夫。为亲子用户提供专业服务,体现酷芽亲子房对出行人群的人性化关怀。

  在酷芽对广州崴格诗酒店房间改造中,设立第三卫生间,解决亲子家庭出行可能遇到的如厕问题。引入知名动漫猪猪侠IP,使动漫IP元素运用墙体装饰、床单、地毯等明显位置,融入儿童出行使用场景,如抱枕、浴袍、纸巾盒、洗漱杯等。

  酷芽还观察到儿童出行心情,采用符合产研学精神,酒店配备专家型讲解人才,安排家庭入住,在互动中完成对酒店相关知识的传授,让孩子在轻松氛围中了解出行安全,入住酒店规则等。此举在避免亲子游产品同质化问题,也减轻出游家长负担。

  酷芽亲子房是由要出发周边游旗下专门打造的亲子酒店客房产品。在洞察亲子家庭群体出行痛点后,酷芽亲子通过与国内多个知名动漫IP进行创意合作,推动与全国各品牌口碑良好的星级酒店的合作,打造专属于孩子的酒店乐园,丰富亲子游出行产品,提升亲子游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