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逐鹿酒店展火力全开,尚美生活单日签约量再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8-11-22 17:52:13 来源:上海快讯

  11月20日,沪上品鉴会当天,签约26个酒店加盟项目;

  11月21日,第六届上海HFE酒店展首日,现场签约21个加盟项目;

  截至今日中午11:00,总计签约量突破60个,再次彰显了尚美生活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竞争力!

  11月22日,“大英博物馆×兰欧酒店——尚美新连锁”主题展进行到第二天,凭借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展位依然保持着超高人气。很多业主慕名前来,实地考察,期待与尚美生活共同创造酒店的财富增值。

 

 

 

 

  在500平米超大展厅内,兰欧酒店与不同领域的多个大英博物馆家族品牌组成了联合跨界CP,大放异彩,通过文创衍生品区域的展示,深度挖掘了酒店的新零售空间;此外,阿斯顿马丁跑车、断臂维纳斯等栩栩如生的雕像,生动展示了艺术调性与品牌跨界融合的新住宿场景,让众多业主与加盟商驻足称赞。

 

 

  现场,备受瞩目的还属兰欧酒店和尚客优品酒店样板间。作为尚美生活集团重磅推出的2款中档酒店品牌,兰欧与尚客优品分别从不同角度切入市场,针对目标人群的差异化设计,为入住者带来别出心裁的住宿新体验。

 

图/兰欧酒店样板间

 

图/尚客优品酒店样板间

  当下的市场环境下,很多业主与加盟商在挑选项目、投资等方面都较为迷茫。关于酒店投资是否还能赚钱这样一个尖锐的话题,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分享道,经营酒店的思维不能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做,更不能用旧观念套用到新生代消费者身上。现在经营酒店需要换位思考,了解当前消费主体的特征,从顾客角度去思考问题。关于投资未来酒店需要想清楚三个问题。首先,品牌定位;其次,在酒店空间运用上实现坪效、收益更大化;最后,如何在控制成本的基础上提升消费者体验。尚美生活的H+战略,通过在酒店内开设生活馆、书店、咖啡烘焙、共享办公空间等多业态,打造一个为消费者工作、生活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生态圈,让酒店拥有更多可变现的场景, 保证消费者体验感的同时,保障加盟商的财富增值。

  11月23日将是展会的最后一天,现场仍然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加盟签约大礼包,欢迎加盟商莅临考察,共襄盛会。

  展位详情:

  主题展:大英博物馆×兰欧酒店——尚美新连锁

  中国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上海站)

  地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C030展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