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1-22 16:2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翠萍)为不断加强机务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技术维护水平,牢牢把握安全工作主动权,2018年11月15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组织召开了安全教育全室会。

  会上,主任于志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空管局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的的九大方面27条措施、华北空管局通导监视设备值班管理规定、终端网络通信室设备岗位职责及安全职责等系列文件。一起观看了习总书记接见英雄机组和《虹桥惊魂》两段视频,在增强大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的同时,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安全是民航的永恒主题,每一位员工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敬业爱岗、恪尽职守,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麻痹大意。他并就内蒙古气象台最近发生的一起严重违章事件进行了通报,要求大家对比自身,避免类似现象的发生。

  副主任郑利彬针对近期发生的视频会议故障和华北语音数据网呼和浩特二号节点自动重启的故障做了案例分析,并将计划于下周对视频系统做联合应急演练以及PES卫星系统已经停机做了提示。

  毛艳捷和王晟工程师分别做了自动转报系统和航班信息系统的培训,随后,大家现场进行了答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