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浪漫的邂逅——携程美食林带您玩转墨尔本

http://www.cnair.com 2018-11-22 15:3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午后,沏上一壶香味浓郁的咖啡,坐在街头看来来往往的人群,浪漫又惬意。来到墨尔本的人都被此处的咖啡文化而感染,变得有一点慵懒又不失情调。墨尔本是一座痴迷于咖啡的城市,走在墨尔本的大街小巷里,总能闻到阵阵的咖啡香,一不小心你可能就会迷失在咖啡的世界里。这时候,你需要携程美食林,它会带你找到最佳品味路线,把这座“咖啡之城”中的各大特色咖啡品味一番。

  新走向·站立式意浓咖啡店

  当前,很多狭小店面和站立式意浓咖啡店在墨尔本如雨后春笋般冒出,他们的占地面积和菜单都处于收缩状态,但咖啡的制作工艺和新颖的设计是他们的重大特色。

  位于福林德街地下通道的真理之杯(Cup of Truth)是一家原创的狭小咖啡馆,这个三平米的小店每天早上7点不到就开门,烹制出这个城市最好的咖啡和最美味的糕点。

  位于温莎的公爵咖啡公司在福林德街开了家公爵意浓咖啡店(Dukes Espresso Bar),内有精致滤棒、拉玛佐科意大利浓咖啡机、可回收瓷砖、原木和小型座位。

  帕特丽夏咖啡馆(Patricia Coffee Brewers)是一家整齐光鲜的袖珍咖啡馆,其内只有站立空间,可直接订购黑咖啡、牛奶咖啡或过滤咖啡。

  位于城市中道的克罗斯利街(Crossley Street)的Traveller Coffee是由当地咖啡主角Seven Seeds组建的小型咖啡馆。这间小小的意大利浓咖啡吧模仿米兰同行,以闪亮的镜子和柚木触式装置映衬其高度现代化的咖啡产品。

啜饮咖啡·寻觅城内咖啡馆

  在墨尔本的Cafe里,有与朋友在那谈天说地的,有在那悠闲地翻阅杂志书籍的,有带着电脑或作业在那里埋头苦干的,也有什么都不做,就慢悠悠喝着咖啡享受一段安静的时光的……想要更懂这座城市,便在闲暇时光来一杯咖啡,享受一个慵懒的午后吧!

  St Ali是墨尔本专业咖啡的代表。这家位于南墨尔本的咖啡馆精选南美、非洲、亚洲的咖啡豆,在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口感的同时还在全世界开展咖啡贸易,并不断尝试新的咖啡口味,致力于打破传统的咖啡馆经营模式。

  Brother Baba Budan虽然不大,位置也不多,但非常有名。小小的店面却非常舒适特别。店铺最可爱的便是天花板上吊着的椅子,让人感觉好玩又特别。该店老板严选了9种高品质的咖啡豆,每一位服务生和咖啡师都有扎实专业的知识。如果你是一个追求高品质咖啡,来这里准没错。

  Market lane coffee拥有好几家分店,不过位于维多利亚市场的那一家应该最为人知。坐落在维多利亚市场边缘,每到周末的早晨,小小的店面里人声鼎沸。

  Seven seeds与墨尔本大学校园比邻,许多年轻人都喜欢在课后来这里吃吃喝喝。再加上本身非常有名,许多游客都会专门来这里觅食,因此经常需要等待10-15分钟才会有位置。

  店铺装修简约舒适、随性自然。除了品尝咖啡,这里的brunch也非常出名。点一杯咖啡,来一份brunch,美好的一天就是这么简单。

  墨尔本的咖啡远不止于此,不仅是城内,城市周边也被咖啡文化团团包围。众多的咖啡馆,到底哪个才是最适合自己口味的呢?全面、专业的旅行餐饮信息服务平台——携程美食林已经为咖啡爱好者列好了清单,就等着你前去查收了。快快告别繁忙工作,来咖啡之城邂逅浪漫,享受一回云上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