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从沪上品鉴会到国家会展中心酒店展,兰欧“闪”到停不下来!

http://www.cnair.com 2018-11-22 14:18:23 来源:互联网

  11月20日,作为酒店行业领先的巨头企业之一,尚美生活新连锁沪上品鉴会如期而至,这也被视为酒店行业的一次盛会。齐聚了酒店、地产等领域的行业大咖,出席嘉宾有: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中国酒店创新论坛秘书长张经邦先生、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上海联合会执行会长朱咏敏先生、万科集团上海区域产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乐群先生,以及酒店业主、投资人、地产开发商、媒体嘉宾等200余人。

  各大咖就商业与酒店空间未来创新发展,酒店行业发展中的诸多痛点、难点进行了探讨。兰欧酒店作为尚美生活旗下的产品创新突破也亮相现场,分享了它的发展成功经验。

  众所周知,当前酒店行业的主要矛盾是传统且僵化的发展模式和日益加快的市场创新转型的矛盾。对于这一问题的解决,不同于大多数酒店只在硬件、功能上下功夫,兰欧另辟蹊径,在内容和服务上做足了功夫。

  在内容上,兰欧与大英博物馆进行IP跨界合作,颠覆了传统的酒店大堂与客房空间布局,结合大英博物馆最具代表性的历史文化元素进行文创产品、艺术IP主题房等开发,并将其沉淀到了酒店生活的每一处细节中,像在酒店内可以随处看到大英博物馆授权的正版IP周边,家居产品、餐具、玩偶等。

  在服务上,兰欧设有艺术展厅、阅读区、会议厅、咖啡厅…更有兰大使的专业服务,为每一位入住用户带来极致细腻且独一无二的艺术体验。你可以在兰欧大堂设置的阅读区中随手阅读欧洲历史,和味蕾进行一场深度交流的英式早餐…

  兰欧的精彩分享着实为行业带来了一抹亮色,惊艳四座。这还不够,11月21日-23日,“大英博物馆×兰欧”尚美新连锁主题展又在“第六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登陆(展位号: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C030展位)。

  为大家直观展示兰欧酒店充满艺术氛围的空间打造,印证兰欧酒店“在艺术中醒来”的极致艺术商旅定位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