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纪游轮新旗舰“世纪荣耀”下水,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年

http://www.cnair.com 2018-11-22 14:0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隔四年,经过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等待,万里长江再次迎来了他的“荣耀”时刻!

  近日,冠达控股集团旗下冠达世纪游轮宣布,耗资近3亿元建造的新旗舰超豪华游轮“世纪荣耀号”首次下水并举行了下水仪式,开始进入装修阶段,预计于2019年7月正式首航投入运营。

  据悉,内部装饰工作聘用了国内外顶尖游轮设计公司担任设计指导,邀请荷兰著名设计公司Studio-L操刀游轮内装设计。

  再度刷新中国内河游轮建造标准与规范

  这艘重达1.5万吨,载客量高达650人的超级豪华游轮,是长江上目前设计载客量最大、排水吨位最大、科技含量最先进、智能化水平最高的游轮,堪称世界内河之最。

  “世纪荣耀号”将系统地解决长江游轮的“振动”、“噪音”、“新风”三大难传统问题,以其在安全、绿色、智能、舒适、经济、玩乐等维度的变革求新的首创精神与举措,全面提升游客吃、住、行、玩等方面的极致体验。

  特别是以“绿色船舶”为使命,严格按照“绿色船舶”的标准建造,保证所有的设计、安装、试验以及操作、人员的管理和控制,达到“绿色船舶”标准,并将向国家申请“绿色船舶”称号。这将再度刷新中国内河游轮建造标准与规范,引领未来中国内河游轮发展的方向。

  作为中国内河船舶建造标准及运营规范的重要参与制订者之一,冠达世纪游轮义不容辞地贡献着引领未来中国内河游轮发展方向的智慧与力量,引领了长江旅游从“观光游”真正走向“现代休闲游”的行业性革命。现拥有23项实用专利、2项发明专利。并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全江景露台客房;镂空大堂设计;双观光电梯;游轮客房最大面积;承担中国第一艘厦门海洋游轮概念设计;唯一拥有专利技术的游轮公司;电力推进,舵桨合一技术;中国唯一上市游轮公司等。

  将再建多艘豪华游轮投放长江全流域

  这次下水,填补了长江流域四年来无新的豪华游轮下水的空白!为什么是冠达世纪游轮?这跟其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有关。

  作为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被誉为“长江航运IPO第一股、游轮第一股、重庆旅游企业第一股、全国旅游业民营企业第一股”,以及中国内河游轮的领导者,多年来,冠达世纪游轮在载客率、市场份额、平均票价等指标上,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接待游客超300万。

  并以推进行业发展为己任,从660公里的长江三峡旅游到2800多公里的长江全域旅游,冠达世纪游轮在其中承担了领导者的责任。

  特别是在长三角地区内河游轮产业一直处于空白阶段,冠达世纪游轮义不容辞的派遣旗下豪华游轮沿江而下,探索华东地区内河游轮产业发展,并实现全年常态化运营。这填补了我国长江下游无定期游轮航线、华东旅游无游轮产品的空白,为地方旅游经济的发展提供了范本。

  据冠达世纪游轮方透露,从2018年起在未来五年内,冠达世纪游轮将再建6艘豪华游轮,投放于长江全流域,打造以“世纪游轮”为统一品牌的12艘代表中国内河游轮高水准、高规格的长江全域旅游旗舰船队。

  在经济下行压力凸显的当下,冠达世纪游轮为何加大投入?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游轮产业,特别是在高质量发展的当下,游轮产业作为一个高品质、高带动、高附加值的产业,一定会在经济中占有一席之地,“我们冠达世纪游轮有信心,也有实力推动游轮产业的发展。另外,来自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也给我们带来更大的信心,比如,《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全域旅游发展的意见》和重庆市旅游发展大会上,就明确了游轮的发展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