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VPhoto 获“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旅游互联网服务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8-11-21 15:25:28 来源:网络

  11月17日,以“智慧旅游 品质生活”为主题的“2018长三角文旅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颁奖盛典 ”在上海举办,500多位旅游界精英齐聚一堂。当晚颁奖典礼上,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VPhoto凭借为携程、途牛、驴妈妈旅游网等旅业品牌提供的优质服务,对旅游业作出突出贡献,荣获“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旅游互联网服务品牌”奖项。

  同时,作为本次颁奖盛典的官方指定图片直播平台,VPhoto用镜头记录了活动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颁奖盛典已连续举办三届,由《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发起,以专业权威的评奖著称,所发布的榜单成为旅游行业内一份权威的风向标。今年同期举办的“第二届长三角文旅产业发展论坛”由来自国内的旅游专家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旅游创新发展之路,力争打造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旅游产业合作与交流平台。

  据了解,VPhoto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是全球专业图片直播的开创者。以高科技研发为驱动,拥有智能硬件专利技术,自建行业云,开创“快速影像系统”,无论是为企业还是个人拍摄,最快只需要5分钟,高颜值照片轻松分享。服务场景囊括公关会务、旅游、商务肖像、房产、演出、活动、婚礼跟拍、个人生日派对等,为客户提供基于即时影像直播服务的场景化营销传播解决方案。目前,VPhoto服务过国内176个主要城市及海外16个国家,合作摄影师4000多位,累计图片拍摄数量80,000,000张。

  VPhoto即时影像将持续借助平台优势,助力旅游业发展,共同探索大数据时代旅游创新发展路径,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专业极速的影像直播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