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FE展商推介】曙光酒店管理集团 展位号:B018

http://www.cnair.com 2018-11-21 13:47:21 来源:互联网

  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将于2018年11月21日-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曙光酒店管理集团将隆重参展,展位号:B018。

  作为中国具有投资价值酒店的品牌,曙光酒店管理集团将率旗下三大品牌,最大程度的展现出曙光集团的投资潜力及超强品牌实力,热烈欢迎广大投资者咨询,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商业伙伴实现合作共赢的发展。

  企业简介:

  曙光酒店集团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上海,是曙光控股集团公司下属的产业集团之一。曙光酒店集团立足于长三角经济圈,深耕高星级酒店市场,并积极在艺术精品酒店领域探索发展,现有曙光铂尊酒店(五星)、曙光国际大酒店(四星)、曙光薇酒店(艺术精品)三大酒店品牌。努力成为中国高星级酒店的领航者,致力于创造一个有品位与质量的酒店集团。

  品牌简介:

  曙光铂尊酒店—五星级酒店品牌

曙光国际大酒店—四星级酒店品牌

曙光薇酒店—艺术精品酒店品牌

  品牌优势:

  专业的管理体系:拥有十年酒店专业管理经验和管理体系,以及成熟的收益管理体系;

  科学的销售体系:十余家酒店累积了数十万会员数量,多品牌运作,确保每个合作者最大的利益;

  雄厚的资本输出:依托曙光控股集团,借力于曙光建设集团、曙光投资集团等背景资源,拥有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实现项目快速拓展,使每个合作者无后顾之忧;

  优秀的人才储备:专业的培养和储备人才,为每个合作者提供更专业更优秀的人才团队。

  欢迎莅临

  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曙光酒店管理集团

  展位号:B01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