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新增“5睡旅客休息盒子”

http://www.cnair.com 2018-11-21 11:0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最近,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登机口旁边出现了一排神奇炫酷的设备,那就是5睡休息盒子。

  这种5睡休息盒子将为旅客提供快捷短休服务。其特点是科技智能、便捷高效、便民利民。休息盒子是一个占地约2平米的舱体,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自助微信扫码开舱,寻找附近休息点,身份验证,舱内控制,订单支付等功能。据了解,5睡休息空间并不是旅馆或酒店,提供短时共享休息服务,主要针对2小时内的候机休息需求者。消费者只需用手机就可完成所有服务。也就是说,消费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完成扫码开舱、门锁控制、消费支付等所有功能。

  为了给旅客营造一个美好的乘机体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继续努力推出全新智能化乘机产品。目前此设备正在调试中,将很快投入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