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除冰雪再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11-20 18:5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林英英 周小毛)为继续巩固和完善伊宁机场除冰雪作业流程,梳理前期降雪天气保障工作中的不足和经验,持续增强降雪天气的除冰雪保障能力,11月19日,伊宁机场组织除冰雪人员开展除冰雪再演练。

伊宁机场除冰雪再演练
 

  此次除冰雪演练共出动扫雪车4辆、扬雪车1辆、摩擦系数车1辆,巡视车辆1辆,专业清雪人员7人。除冰雪演练采用编队作业方式,按方案对跑道、联络道、机坪区域进行冰雪清除。演练过程车辆编队合理,人员有效沟通,清冰雪作业操作娴熟,最终在规定时限内圆满完成的了此次除冰雪演练。伊宁机场领导对此次除冰雪演练进行讲评,肯定演练的效果,对作业人员发现问题及时修正、及时演练表示肯定,鼓励作业团队保持战绩,全力做好冬季保障工作。

  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除冰雪作业的保障能力,确保演练工作常态化,为冬季航班保障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