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开展消防演练周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1-20 18:4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庄艳)11月20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为期一周的消防演练圆满结束,演练对各单位应急处置能力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检测,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意识应急处置的科学性、及时性和有效性。

  据了解,自11月11日起至20日实业公司各单位就开展各种消防演练活动。演练周期间,各单位结合自身特点,相继一系列的演练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共有8个部门举办各类演练活动9场次,2百余人参加。消防演练主要围绕应急逃生、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现场灭火演练三方面内容开展。演练中,参加演练的员工陆续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控制火势、扑灭燃着物,真枪实弹体验了一把灭火的感受。

  演练结束后,主管安全的副总经理谢兵集合队伍进行全面总结讲评,充分肯定了演练贴近实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希望全体干职工要以此次“演练周”为契机,提高防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及现场模拟实操,让全体员工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消防基本的使用方法和基本自救能力,为公司的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