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区管一层机房综合防雷设施改造

http://www.cnair.com 2018-11-20 16:14: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日峰)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于2018年11月19日完成区管一层综合机房屏蔽专用玻璃膜粘贴工作。北京区管中心一层设备机房北侧约有150平米区域通过屏蔽隔墙与设备机房隔离,目前该区域内放置了7台精密空调室内机及备件货架,无防避雷设施。根据机房改造计划,该区域将拆除屏蔽隔墙,改造为设备机房的一部分,并安装70余台设备机柜,以满足区管中心设备使用需求。

  防雷设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安全生产对于大家来说永远是第一位的。在屏蔽隔墙拆除后,通信网络中心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防雷厂家,经过两天的加班加点工作,完成了防雷改造的第一步屏蔽专用玻璃膜粘贴工作。接下来中心也将更加努力,早日将防雷工作顺利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