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给您干净舒适的乘机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11-20 13:1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周雪)服务不一定要体现在表面,背后的服务也能够更加体现出真情与真意。

  有生命就需要呵护,有污渍就应该清洗。T3安检的小伙伴们 会利用勤务结束后的时间对通道内的绿植进行了浇水和枝叶的清洗,还绿植一个干净的身体,给它们充足的水分以便于更好的发挥本身的作用。特别是对物品筐的清洗,各个小组都非常重视,爱心通道衣物框做到每日清洗。每周都会对所有衣物框作彻底的清洗。宗旨是为旅客呈现一个干净的物品筐,无论是衣服还是食物,旅客都可以放心的放入干净的物品筐中,心情也可以更加舒畅。以提升旅客的乘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