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冬季“外套保管服务”助您轻松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8-11-19 17:5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假期临近,热带国家旅游也随之升温。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韩亚航空将在仁川机场提供“外套保管服务”。

  “外套保管服务”作为韩亚航空冬季特色服务,为去往热带国家的乘客免费存放厚衣物,减少其不必要的行李负担,使旅客感受到轻盈出行,减负乘机。只要是乘坐国际航班的韩亚航空会员及星空联盟会员、乘坐韩亚航空头等舱,商务舱往返航班的旅客均可以享受此服务。(代码共享航班除外)

  需要此服务的乘客,可携带韩亚航空登机牌(包括电子登机牌)到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候机楼西侧地下一层的洗衣服务处(Clean-up Air 24小时营业)办理。每名乘客可委托1件,可免费存放5天,需要延长保管时间的乘客需额外支付费用。

  此外,今年10月1日起,位于仁川机场第一航站楼的韩亚航空值机柜台将从K区、L区、M区搬迁至A区、B区、C区。韩亚航空3个贵宾休息室(头等舱休息室1个,商务舱休息室2个)也全部搬迁至东边航站楼重新运营。其中一个商务舱休息室将通过重新装修,于2019年6月正式运营,用于星空联盟优秀会员及外航司专用休息室。

  【韩亚航空“外套保管服务”便捷使用方法】

  使用网上/移动值机服务可以更加便捷的使用外套保管服务。

  通过网上办理电子登机牌抵达仁川机场后,前往Clean-up Air 保管外套。

  前往位于3楼的F柜台办理自助托运行李就可以轻松的通过安检并登机了。

  (注意:因塞班和美洲航线加强安检措施,相关航线不可使用自助行李托运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