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组织学习创伤急救

http://www.cnair.com 2018-11-19 17:4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1月7日正是立冬时节,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组织安全检查员于当日在急救中心开展创伤急救培训。

  立冬时节到来,敲响了冬天正式到来的钟声,在冬天不仅有美丽的雪花,还有防不胜防的冰水,为了保证旅客因在候机楼内不甚摔倒或跌落导致的损伤能及时得到救治,安全检查总站对全体安全检查员开展创伤急救,通过此次培训安全检查员们能对小的创伤给予及时包扎就治,能对旅客的创伤程度给予判断,在拨打急救电话时能将旅客的创伤程度准确的报告医务人员。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安全检查员们即使见到需要医护帮助的旅客也能给予帮助,不仅更大程度的体现了乌鲁木齐机场的首看责任制和首问责任制也同时保障着旅客的健康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