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班延误,飞航地服的服务永不“延误”

http://www.cnair.com 2018-11-19 16:2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伟伟)2018年11月10日-13日,由于冻雾天气,机坪能见度一度不足100米,进出港航班受到严重影响,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遭遇了为期三天的航班大面积延误,上千名旅客滞留在候机大厅。

  飞航地服新疆分公司作为地面保障单位,接到保障任务后,迅速启动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大厅内,工作人员利用小广播为旅客解答问题、指引方向、疏散人群;值机柜台区域,值机员将旅客行李报挑删减,维序员带领旅客有序前往售票处办理退票及改签;登机口区域,实时更新不正常航班信息并主动引导旅客;问讯处区域,及时为滞留旅客答疑解惑、安排餐食及酒店住宿等服务。一系列应急处置工作的有序开展,使原本嘈杂的候机楼变得秩序井然,飞航地服的服务永不“延误”。

  经过飞航地服工作人员与众多单位的不懈努力,直到11月16日,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完全恢复正常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