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智慧云停车

http://www.cnair.com 2018-11-19 16:27: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推出智慧云停车,用户可以提前缴费,直接出场。

  乌鲁木齐机场为减少车辆因收费排队的时间现推出云停车,用户有以下两个方法可用:1、使用建设银行APP或在机场停车场内扫描二维码,输入车牌号并缴费,15分钟内驶离停车场,自动抬杆。2、通过微信关注“新疆建行”-“智慧城市”-“智慧停车”输入车辆信息并缴费15分钟内驶离停车场,自动抬杆。这一系统可以减少因收费排队的时间,更加方便快捷。

  社会不断进步,科技不断创新,乌鲁木齐机场也跟随者时代的脚步,打造着以方便快捷为,智慧绿色的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