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千万不要错过的泰国美食餐厅

http://www.cnair.com 2018-11-19 14:5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泰国是一个信仰至上,庙宇密布的虔诚之国;同时也是一个拥有美景、美食和独特文化的旅游国家。不论是去到泰国的哪一个目的地,基本上都是逛吃为主,如果参加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的体验套餐时,到了泰国,这些美食餐厅是一定不要错过的。

  既然秋季更需要美食安慰,今天就来一个肉食特辑,爱吃肉的你,下次跟着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的活动来泰国时,一定要记得打卡哦。

  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打卡美食餐厅-普吉岛:Naughty Nuri's

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Naughty Nuri's

  Naughty Nuri's 号称“可能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猪排”(原文:Probably the best ribs in the world ),可见它对自己的猪排拥有绝对的自信。这家餐厅以美味烤猪排闻名,据说位于巴厘岛乌布的总店需要排大队才吃得上,而位于普吉岛芭通海滩的唯一泰国分店,一进门就让你从普吉岛穿越到巴厘岛,满满的巴厘岛风情。

  对于爱吃牛排的您来说,在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的行程中一定要预留出时间来到这里,因为这里的猪排有着焦脆外皮,软嫩肉质、骨肉分离,吃之前滴上店家准备的酸柑,去油解腻,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打卡美食餐厅-清迈:Rock Me Burger

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Rock Me Burger

  Rock Me Burger 的老板是位美国海龟,留学回国后就把在美国吃到的美味带回泰国,开了这家店从面包到汉堡肉都是厨师自制的汉堡小店,陆续获得许多游客和当地媒体的推荐。

  店内最出名的就是天堂(Heaven)汉堡和地狱(Hell)汉堡,厚实的汉堡肉肉汁、油脂恰到其分,配上店内自己制作的脆软面包,许多西方游客可都惊讶于泰国人居然可以做出如此地道的汉堡呢!

  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打卡美食餐厅-曼谷:Somkin' Pug

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Somkin' Pug

  曼谷有一万多家餐厅,这家在 TripAdvisor 上能排名 42,算是相当优秀的了,重点是价格合理就能吃到地道的猪肋排,整间店满满的外国人,一时间还以为自己在什么西方国家用餐。

  有趣的是,老板是个曾经在中国浙江一处小村落教书的美国人,在中国生活期间也游遍了中国和东南亚各国,在巴厘岛时,路过了上面提到的 Naughty Nuri's 猪排店,也就萌发了开猪肋排店的想法,最后在曼谷实现了梦想。在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的旅程中,这里同样是一个不错的打卡地点,这里的肋排很大份, 850 多泰铢 2 个人都不见得吃得完,而且经过长时间的烹饪已经非常酥软了,轻轻一碰就骨肉分离了,还有嘎嘣脆的软骨,配上啤酒,那叫一个享受!

  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打卡美食餐厅-苏梅岛:Full Moon 餐厅

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Full Moon 餐厅

  Full Moon 餐厅也是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的行程中不可错过的一个打卡餐厅,先不说面朝大海的无敌景色,Full Moon 餐厅在 TripAdvisor 是定位为烧烤店,从新鲜大虾到牛排,都能让主厨烤给你吃,许多海鲜都是不远处的小渔村新鲜送来的渔获。看海景吃海鲜,不就是在海岛度假该有的样子吗?

  以上几家泰国的美食餐厅就是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的热门打卡地点,如果您参与了安纳塔拉度假会4天3晚的体验套餐,那么您有充裕的时间找一家自己最喜欢的美食餐厅,去体验一把别样美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