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人性化的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11-19 13:08: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安检作为机场展示服务的重要窗口,应该让旅客感受到民航较高的服务水平。毋庸置疑,确保机场和旅客的飞行安全是安检给旅客提供的最好服务,人性化的安检真情服务也非常重要。

  真情服务是民航作为服务行业的本质要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根本体现,是坚持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的出发点和终极目标。真诚服务是内化于心,外化与行。在机场一线,我们服务于广大旅客,更应该将真诚服务做到实处,在旅客询问时,我们据实为旅客解答;在航班延误时,我们坦诚为旅客排忧;在发现旅客遗留财物时,我们真诚为旅客保管。我们坚守真情服务底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一如继往的坚守在最平凡的岗位上,为不断提升机场旅客满意度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