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强化“三基”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8-11-19 13:08: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班组管理工作的核心,积极贯彻落实集团”1123377“工作思路,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从细节入手,树立零事故思维,以个人控制差错为切入点,坚决避免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全力推进丝路好机场建设。

  突出用好“作风建设、严格管理、按章运行、科技应用、人才兴企、改革发展、努力工作”七个抓手,按照“建机制、定标准、严落实、抓闭环、促完善”的“五步曲”推进实施;现场交流、展示的内容都是对实际工作的归纳、总结和提炼。最突出的是规范、标准、精细化特点,针对性、借鉴性、实用性很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