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多措备战年底收官战

http://www.cnair.com 2018-11-19 13:0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为顺利实现2018安全年目标,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实行多项措施,为年底收官战做好准备。

  利用航班间隙开展岗位练兵,始终按照标准程序检查,加强重点部位重点检查,提高岗位技能;在安检现场优化安检通道,设置女性通道,头等舱通道及军人依法优先通道等,待检区安检员将根据旅客流量及需求合理引导旅客至相应安检通道,帮助其快速通过安检,加快通道流速;学习航班大面积延误相关措施,备战雨雪天,保证安全工作平稳运行。

  坚守安全底线是我们的宗旨,真情服务是我们始终秉持的理念,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秉承安全第一,真情相伴,打赢年底收官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