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11月16日开通长沙普洱直飞航线 开航惊喜价单程250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8-11-19 09:1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祥鹏航空11月16日正式开通长沙=普洱航线,该航班为两地直飞,约2个小时即可到达,旅客往返两地将更加便利。

  长沙作为湖南省省会,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拥有自然与人文交织而成的独特魅力。其中,风景独秀“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岳麓山,水洲相拥“春来江水绿如蓝”的湘江,世界第八大奇迹马王堆汉墓,千年学府岳麓书院和三国东吴简牍等享誉世界,开福寺、天心阁、橘子洲等名胜古迹和旅游景点众多,素来是受无数游客青睐的旅行圣地。

  普洱市位于云南省西南部,东南与老挝、越南接壤,西南与缅甸比邻,是祖国重要的西南门户。由于拥有北回归线上面积较大的绿洲,普洱周边的澜沧、孟连、西盟三县也被誉为“绿三角”。同时,普洱也是有名的南方丝绸之路之一,古茶园、古道、马帮、茶庄展现着茶马古道的辉煌历史。另外,距离普洱车程约一个半小时的西双版纳被誉为“动植物王国”,众多独特、珍稀、古老、濒危的动植物均为此地独有,同时拥有迷人的热带、亚热带雨林景观,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和浪漫神秘的民族风情闻名世界。

  此次开通长沙=普洱航线,宛如一条空中纽带,为长沙、普洱两地及周边地区的旅客出行带来新的选择,也将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为两地间的经济、文化交往提供更多机遇;同时,长沙旅客可由普洱中转至周边西双版纳等旅游城市,进一步促进湖南和云南两大旅游省份的交流合作,推动国内航空旅游事业健康发展。

  针对长沙=普洱航线,祥鹏航空推出惊喜机票价格:长沙-普洱、普洱-长沙单程250元起。广大旅客可通过祥鹏航空官网www.luckyair.net、祥鹏惠APP、微信公众号“祥鹏航空特惠营销平台”、客服热线95326、直属售票柜台及授权代理等渠道查询、购票。(以上价格不含民航发展基金、燃油附加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