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崇明建设镇政府与斯维登集团签订协议 共促民宿运营服务标准化

http://www.cnair.com 2018-11-18 09:3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7日,2018(中国)乡村旅游大会暨第二届上海民宿大会在崇明举办。会上,崇明建设镇人民政府与斯维登集团签署虹桥欢宿部落品牌打造合作协议,斯维登集团将帮助虹桥村现有68户在营乡宿提升运营标准和服务标准,打造“虹桥村欢宿部落”这张崇明民宿新名片。

  作为上海崇明旅游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民宿这张特色名片更加令人关注。以建设镇虹桥村的民宿为例,依托于优越的地理优势与自然环境,虹桥村的民宿业发展非常迅猛,其中不乏有网红民宿。但是,大多数民宿的经营管理和住宿安全性依然存在参差不齐的现状,因此大范围提升民宿品质和服务运营标准化尤为重要。

  为此,崇明建设镇政府与斯维登集团达成合作,首批以虹桥村68户在营民宿为基础,以斯维登旗下欢宿品牌冠名虹桥村为欢宿部落,先期提升民宿运营标准和服务标准,使之成为崇明民宿的成功案例;后期发挥欢宿部落的示范作用,鼓励虹桥村其他80家农民宅基地以及附近村落的民宿意向经营者通过类似方式加入斯维登,在统一的服务运营标准下进行个性化的经营,将欢宿部落打造成为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的崇明民宿新名片。

  会上,斯维登集团董事长、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被崇明旅游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崇明旅游智库专家”称号。罗军表示,斯维登集团非常有幸为上海崇明的旅游住宿发展献计献策,为崇明住宿产业打造高标准的产品、服务与体验,提升崇明民宿的接待能力和服务质量。此外,斯维登还协助崇明共青团举办了崇明民宿青年从业者培训班,“斯维登除了将管理经验、技术系统带入崇明,还很重视专业管理人才的培养,通过采用全国门店的轮岗机制让民宿经营者获得经验快速成长,为崇明打造成为世界级的生态岛做好旅游管理人才的储备”,罗军说道。据悉,除虹桥村欢宿部落,斯维登与崇明AAA景区高家庄园、东滩悦、上海祥腾森林别墅等合作均已落地。

  值得关注的是,本月15日,由国家信息中心牵头制定的我国共享住宿领域首个标准性文件《共享住宿服务规范》发布,斯维登集团此次与崇明建设镇的深度合作,正是斯维登作为分享住宿头部企业,坚持推进民宿运营服务标准化的具体体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