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积极处理赤峰热线故障

http://www.cnair.com 2018-11-17 22:5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梁)11月15日,华北空管局区管中心内蒙赤峰空军热线故障。通信网络中心技术人员了解情况后,积极与赤峰机场,赤峰空军通信班联系沟通,共同排查处理故障,最终确认故障点,故障恢复,确保赤峰热线提供空管部门使用。

  赤峰空军热线于2018年刚开通,现只提供单条热线保障。故障期间,通信网络中心值班员积极联系赤峰空军通信班,提供空管部门应急电话,管制业务未受影响。排查故障期间,技术人员多次联系赤峰机场,测试中继传输设备,测试线路,最终确定故障点在赤峰空军内部线缆上,赤峰空军通信班处置后,故障恢复。

  此次故障的处理,将有效的提高通信网络中心值班员联合外单位协同排查处置故障的能力,为今后处理此类故障打下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