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消防开展公寓楼冬季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8-11-17 12:0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17日,富蕴机场消防联合公安在职工公寓楼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检查中
 

  为有效促进机场公寓楼的消防安全,提高员工自防自救和防范火灾的能力,检查人员以员工宿舍用电为重点,对乱拉乱接电线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进行摸排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逐一进行了纠正,并作了详尽的解答。此外,针对消防通道内违规存放生活用品、可燃物或其它占用通道的物品,一律进行了清理,保证了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的畅通。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制定了整改通知书,切实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为机场营造了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