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将服务做到实处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20:1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在日常实际工作中,我们都处在人与人交互沟通的大系统中,每个人在享受服务的同时也服务着别人,真情显得尤为重要,我们作为民航服务的第一线员工,更需要用真情服务换来旅客的真情满意。

 

  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在执勤中遇到位怀抱婴儿旅客,我们的安检员热情的上前帮其接过婴儿,并细心呵护孩子,帮助旅客快速过检,我们每一次的细心,都会让我们在工作中找到许多的欢乐。

  我们不卑不亢,不需惟命是从,也不骄横跋扈,我们怀抱满腔热情,给予细致入微的关怀,为旅客提供服务,也服务着我们自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