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提升服务品质再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17:52: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薛洁)为更好地提升富蕴机场的服务品质,践行真情服务,机场再行动,在服务工作上又推出了新举措。

  机场通过与商家多次沟通与筹备,目前已在机场候机楼内增加各类小吃,如:烤肠、煮玉米、关东煮等。这是机场为广大出行旅客做出的又一项具体惠民举措,旨在为广大旅客和员工提供更加快捷、便利、舒心的服务,真正将机场服务与惠民工程落到实处。出售的各类小吃价格均参照平价超市零售价格进行售卖,为旅客做出同城同质同价承诺,并且旅客可通过移动支付和现金等多种方式购买。

  暖心小吃的增置,方便了冬季出行旅客对于热食品的购买需求。据了解,此举既符合了旅客的口味又在一定程度上与机场现有的航班数量、客流量相符,在大大减少餐饮投入的成本上很好的提高了旅客的满意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