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17:5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翔、薛洁)2018年11月4日,富蕴机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真正把温情送到基层一线,把关爱送到广大员工心里。

  随着冬季的到来,天气逐渐寒冷。富蕴机场基层员工不畏严寒,奋战在生产保障一线,为旅客提供着优质的服务。为了使员工温暖过冬,精神饱满地投入工作,富蕴机场党支部组建了慰问小组,为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员工购置了防寒鞋、保暖帽、围脖等御寒用品,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精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此次活动体现了富蕴机场党支部对机场全体员工的关爱,也是凝聚职工构建和谐机场的具体行动。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党支部对一线员工关怀和惦念,大家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攻坚克难,在恶劣天气下依旧会尽全力保障好每一架航班,为出行旅客保驾护航,为富蕴机场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