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趣才是亲子游首选 常州嬉戏谷这些好玩项目玩起来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17:3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常州太湖湾,你会遇见静谧的湖水、绵延的群山以及浪漫的慢调生活,但太湖湾里除了悠闲自在,还有一处最快乐、最具治愈的地方——环球动漫嬉戏谷。

  提到嬉戏谷,人们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各式经典有趣的亲子游乐项目。作为江苏地区亲子人气爆棚的超级乐园,常州嬉戏谷拥有众多无可比拟的娱乐设施,它们装点着嬉戏谷乐园,让嬉戏谷被梦想、童话、动漫游戏的氛围所包围。

  嬉戏谷亲子游好玩项目——冰雪奇境

  “冰雪奇境”是常州嬉戏谷亲子行千万不可错过的一大惊喜,这座华东区最大的冰雪世界,是嬉戏谷耗时多月打造而成的。“冰雪奇境”常年保持零下10摄氏度的温度,里面四季飘雪,冰雕林立,可谓家门口的冰雪童话王国。

  嬉戏谷亲子游好玩项目——海底精灵城

  海底精灵城位于嬉戏谷亲子园区“摩尔庄园”内,这是一个让孩子兴奋不已的必去项目。游客在精灵城内将置身立体银幕中,体验4D海洋,它能让孩子们放飞想象力,在海洋精灵的带领下,经历一系列的海底刺激冒险。除了海底精灵城,整个“摩尔庄园”园区里的游乐设施都是亲子游大热项目,孩子们在“摩尔庄园”内玩上两三个小时都是常态。

  嬉戏谷亲子游好玩项目——天幕幻想

  逼真的场景、梦幻的效果,这座中国大陆唯一、世界第二座天幕影院“天幕幻想”是嬉戏谷亲子游客不得不去的奇幻之地。当巨大的恐龙从头顶走过,哪个孩子不为之惊叫,去“天幕幻想”和家人一起来一次侏罗纪的穿越之旅。

  嬉戏谷亲子游好玩项目——龙行天下

  如果想在孩子承受范围内也体验一把惊险刺激,那嬉戏谷“龙行天下”是最好的选择。“龙行天下”过山车位于嬉戏谷传奇天下园区内,它是适合全家人一起乘坐的过山车项目。“龙行天下”将带领游客穿过岩石峭壁,经过绿树丛林,最后驶入巨龙腹中,体验感非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