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穿越嬉戏谷冰雪世界 小雪这天就该有冰雪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17:2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转眼到了呵气成霜的季节,也迎来了小雪节气,预示着天气越来越寒冷。在这一天,感恩节也如期而至,冬日里传递着暖暖的感动。无论是感恩父母还是感谢朋友,带他们穿越一场奇幻的冰雪世界可以说是最好的感谢方式,玩雪中增加彼此的感情,会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感恩节。

  常州嬉戏谷全新项目冰雪奇境自开放以来,就备受全国各地游客的青睐,1500㎡的占地面积,超多趣味的游乐设施,让这个冬天不再单调。进入馆内,零下十度的室内温度会忍不住打颤,不过有嬉戏谷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棉大衣加持,能为整个旅程提供最温暖的保障。加之梦幻浪漫的造型布局,五颜六色的灯光效果,时不时飘来的雪花元素,仿佛置身于梦幻的童话世界。

  在冰雪奇境中,蛋蛋乐园(海洋球池)、 真雪戏雪场、百米8字滑道、数条儿童滑道、哈尔滨动态灯光冰雕、冰雪迷宫……玩乐设施多到会让你瞬间不知道选什么。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百米8字滑道,从高处迅速下降,这个过程体验的是失重的快乐,刺激的同时又不会很恐怖。也有专门为孩子设立的儿童滑道,五彩斑斓的彩道更能提高孩子们的乐趣。还有适合小朋友的益智游艺项目,在七彩迷宫里,他们需要通过迷宫穿越的考验,开启无限快乐的追逐之旅。

  除了好玩趣味的项目,冰雪奇境还有各种栩栩如生的冰雕作品,均是由三十多位国内雕刻大师精雕细琢。CC公主、兽王、猛犸象、剑齿虎、海底龙王和他的虾兵蟹将、还有5色神龙,造型各异的冰雕作品为嬉戏谷增添了浓郁的北国特色,让大家在玩乐中随时能够释放童真。

  嬉戏谷冰雪奇境集艺术性、娱乐性于一体,来这里不但能欣赏到极具震撼力的冰雕艺术作品,还能体验到各种冰雪娱乐项目。父母和孩子可以互动交流,在冰雪世界中玩得开心,玩得尽兴,而不单单只是游览观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