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享受驾驶的乐趣 嬉戏谷周边必玩的自驾游路线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17:2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经济实力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旅游者喜欢自驾出游,来放松一下平日的工作压力。相比坐飞机、高铁火车出游,自驾游带来的是那种自由驰骋的快感,旅游过程中碰到喜欢的景色可以停下来欣赏,既方便又自由,还能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坐落于常州太湖湾度假区内的嬉戏谷,因其独具特色的主题性和周边各种绝美的景观,而成为自驾游客群的钟爱之地。

  来嬉戏谷自驾游,最应该去的就是武进太湖湾盘山公路。驱车沿着嬉戏谷一直往南,会看到盘山公路隐藏在郁郁葱葱的山林间,蜿蜒曲折的道路更有驾驶乐趣。从车窗外欣赏如诗如画的风景图,也能隐约看见嬉戏谷独有的特色建筑,在云雾中构成虚无缥缈的画面。

  穿过风光无限的盘山公路,映入眼中的是太湖湾风景度假区。它拥有最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周边还有不少吃喝玩乐的设施,是解压放松的好地方。不远处是竺山湖小镇,可以看到对面独栋湖景木屋,还能品尝美味的湖鲜,闻着扑面而来的花香,再也没有比这更惬意的日常了。

  中华孝道园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它是江南一带的“世外桃源”,位于太湖七湾中最美丽的一湾。主要以孝道为主题,园内的造景布局更加突出了庄重的氛围,仿古建筑也非常宏伟。道路两盘有着郁郁葱葱的银杏树,在这个季节中,将大自然的韵味栩栩如生地展现在世人面前,如此幽静的禅寺和秀美的山水,绝对是修身养性的好地方。逛完中华孝道园驱车去附近的太滆渔村,品尝鲜美的太湖三白,聆听大自然的语言,享受着太湖带来的馈赠。

  无论是喜欢自然风光,还是想探寻动漫文化,又或是想找个地方休闲放松,常州嬉戏谷都是一个极佳的去处。它会为你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风情,自驾来这里准没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