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12月1日昆明直飞柬埔寨暹粒跟团游1980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16:5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祥鹏航空将于2018年12月1日恢复昆明直飞柬埔寨暹粒航线,于每周二、四、六往返于中国昆明和柬埔寨吴哥古迹所在地暹粒省。从昆明出发约2小时即可探访吴哥秘境,为冬季前往东南亚避寒的旅客带来更多出行选择。

  祥鹏航空昆明=暹粒航线航班号8L873/4,具体时刻、班期如下:

  暹粒是柬埔寨暹粒省的省府,以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吴哥窟群闻名于世。吴哥窟始建于公元9世纪初,吴哥王朝国王希望在平地兴建一座规模宏伟的石窟寺庙作为王朝的国都和国寺,花费大约90年建造而成,以建筑宏伟与浮雕细致著称,后尘封雨林400多年,于1860年被发现,再次受到世界瞩目。1992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吴哥古迹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此后,吴哥窟作为吴哥古迹的重中之重,成为柬埔寨一张亮丽的旅游名片,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观光。

  祥鹏航空选择在12月1日恢复昆明=暹粒航线,满足了广大旅客对冬季避寒出行的需求,也为旅客带来了更多出行选择和超值旅游产品。

  祥鹏航空立足云南,紧抓昆明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所带来的发展机遇,借助昆明往来东南亚绕航率较低、飞行时间较短的区位优势,在各级地方政府的支持下,通过不断完善自身航线网络、产品、服务,进一步构建我国通往东南亚、南亚的空中桥梁,促进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在航空旅游产业方面的交流与沟通,升级完善云南面向国内外航线网络布局,为往返于云南及东南亚的旅客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出行体验。

  12月期间,昆明=暹粒超值跟团游1980元起/人,价格含住宿、餐饮、歌舞表演等,咨询电话18669222518 。更多东南亚机票,可通过祥鹏航空官网www.luckyair.net、祥鹏惠APP、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326、祥鹏航空市区营业厅(昆明市盘龙区白龙路七彩俊园7栋6号商铺  0871-63119695)、祥鹏航空机场售票柜台等了解、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