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开展虚拟化服务器平台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15:3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蕾)11月16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全体技术人员进行虚拟化服务器平台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华北空管局现有虚拟化服务器平台相关维护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主要针对三个方面展开,一是虚拟化相关基础知识,二是日常操作使用的注意事项,三是虚拟化服务器平台断电应急处置,期间技术人员还针对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和故障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培训完成后通信网络中心领导表示,我们要注重日常的业务培训,有效提高每位技术人员的技术操作水平和安全意识,并要熟练掌握故障的处理方式。

  此次业务培训的开展不仅让技术人员更加熟悉虚拟化服务器平台的相关使用操作,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人员应对故障的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