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驰宇公司组织召开华北地区通航公司培训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15:3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月超)11月14日,华北空管局驰宇通信导航工程公司针对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系统的使用组织了培训会,华北地区二十多家通航公司到场参加。

  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系统是一套服务于通航计划申报部门和审批部门的信息系统,连接起申报、审批与报备的各个环节,提供直接便捷的技术手段和服务支持,实现华北空管局所辖范围内通航计划的信息化、网络化管理。

  此次培训会议主要是向华北地区各通航公司就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系统进行了系统功能介绍与使用培训,并和各通航公司签订了系统使用协议。主办方首先对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系统的主要作用、使用过程中注意事项、使用协议进行了说明,对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系统的具体功能进行了培训,并邀请运管中心计划管理人员对计划申报相关要求进行了培训。随后,主办方与各通航公司对计划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驰宇通信导航工程公司和各通航公司签订了使用协议。

  随着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系统的广泛应用,驰宇公司将为华北地区通航计划的科学管理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并将在华北空管局低空飞行服务保障方面继续提供助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