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诗礼之家,书香传世”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15:2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现已在江、浙、沪、鲁、桂、琼、陕7省18市发展了“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书香酒店集团旗下“府邸”和“世家”品牌多次位列“迈点”品牌影响力前10名。

  作为将传统文化融入酒店建设的先行者,书香文化主题酒店从诞生之初,便将酒店设计风格建立在绵延2500年的吴文化基础上,在酒店大环境建设中融入苏州园林、水墨江南的古风古韵元素,小品摆件中融入“恬淡中和、翰墨飘香”的人文精神,整体倡导“体验生活,品味文化”的现代理念,不断将苏式“雅”的生活方式和与酒店服务、产品完美融合,旨在为宾客打造一个具有传统江南文化特色的、充满诗情画意的、令人身心愉悦、可赏、可游、可居的空间。

  在“诗礼之家,书香传世”的企业愿景的指导下,书香酒店集团将继承与发展中国传统文化作为己任,提出了“五香四美”的品牌文化。“书香、食香、茶香、熏香、花香”是为五香,“美德、美境、美居、美食”是为四美。为了展现“食香”之美,书香成立由国宴大师领衔的书香大师工作坊,打造将美食与诗文相结合的“大师宴”,其中由潘小敏大厨掌勺的《文会宴》更是登上了央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3》;为了展现书香、茶香、熏香等传统文化,书香在每家门店都设立了诗礼使者,为往来的宾客演绎评弹、古筝等传统乐器,也将茶艺、熏香技术传播给过往宾客。连续两年打造的国际茶论活动,更是在向社会传播传统的茶文化知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中国的传统文化;每家门店必备的书吧、客房中摆放的书籍、定期举办的读书会,更是向社会传达书香对阅读、对传统文化的重视,与樊登读书会达成的长期合作,也表明了书香人与。书香人期望通过对文化资源的传承演绎与展示,给宾客以真切的体验、感受和品味。

  发展书香,我们一直在路上。将于2019年开业的书香周庄府邸,是一家以水乡古镇特色为基础,融入了“光影秀”等现代技术改造而成的,属于主打“低调奢华,诗意栖居”的精品府邸系列酒店。可以看到的是,书香府邸酒店品牌均开设在重要景区中或具有厚重历史感的地址上。书香府邸·平江府位于平江路附近,其前身是半园,在清朝顺治年间(1644年-1661年),有个进士叫沈世奕,他把这个院子造好后取名为“止园”,后归周勋斋进士取名为“朴园”。到了清朝咸丰年间,有个道台陆解眉,把他取名为“半园”,准确地说叫“北半园”。山塘府邸坐落于山塘街,前身是建于清康熙十七年(1678),距今已有330余年历史的,由当时的在江浙沪经销芭蕉扇,生意十分兴隆的冈州商人(冈州:现在的广东省新会县)建的冈州会馆(又名扇子会馆);西津渡书香府邸的前身是坐落在“千年古渡口”贸易中心的广肇公所;巡塘书香更是将一座春秋战国时期就已经存在的历史古镇巡塘镇变成了一座酒店。按照“修旧如旧”的原则,保持会馆、古镇原有的风貌,复苏这片具有历史感的土地上的文明,因地制宜,书香将苏式雅文化与当地风俗文化结合,真真切切地做到了书香酒店集团董事长朱巍先生提出的“一座古镇,一个酒店,一种生活”的诗意栖居的精品府邸酒店的标准。

  书香酒店集团将参加2018.11.21-2018.11.23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现场将有各种关于书香苏式生活的宣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