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航地服施政洁——平凡坚守,匠心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15:2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朱琳)在飞航地服海口分公司有这么一群有耐心又够细心的人,无论是服务花甲老人,还是照顾嗷嗷待哺的婴儿,他们都能够凭借自身出色的业务能力以及体贴、周到的服务态度获得旅客们的赞赏,飞航地服旅客服务部商务员施政洁就是其中一位。她在工作中踏实肯干,细心负责,于2018年11月13日,被香港航空评选为海口站2018年第三季度最佳表现杰出地面代理员工。

  作为飞航地服国际保障室服务总台的商务员,施政洁经常与旅客打交道,为旅客提供服务。这些工作细小、烦杂,有问路的,需要轮椅服务的,误机改签的……虽然每天都重复的做这些平常的工作,但是施政洁始终以耐心、细心、贴心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位旅客。有一次,一位外国旅客满脸焦急的来到服务总台,找到施政洁说他刚来海南,要坐动车赶去三亚与朋友汇合,身上没有现金,ATM机上又取不出钱来,无法购票。施政洁了解情况后,马上安抚旅客情绪,随即拿出了身上的一百元钱交给旅客,让旅客先买票,旅客万分感谢地离开了机场,开始了他的海南之旅,施政洁也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几天之后,一位似曾相识的外国旅客来到服务总台,拿出来一百元钱还给了施政洁,并表示了真挚的感谢,施政洁一下子记起了这位旅客,反而觉得不好意思了,她说:“我从没有想让旅客还钱,当时只是觉得要帮他解决实际困难而已。”

施政洁被香港航空评为海口站2018年第三季度最佳表现杰出地面代理员工

  越是不经意的行为,越是细微的工作,越是平凡的事情,越能体现人性的光辉。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儿,施政洁以实际行动诠释什么是乐于助人,什么是“匠心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