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麗枫打造十八项投后服务,为投资人提供全方位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14:57: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成立以来,麗枫酒店一直是国内中端酒店的“引擎型”品牌,发力快、准、稳,用五年时间创下超190城市445店的发展佳绩,屡获行业奖项,成为酒店领域的商业佳话。业内有很多剖析“麗枫模式”的文章,从品牌、开发、管理、服务等多维度分析麗枫成功的原因。其实,从最近释放出的一份《麗枫投资人加盟对接指引》(下称《指引》)文件即可窥见,麗枫取胜没有捷径,靠的是扎实的投入,对自身企业发展负责、更对全国数千位投资人负责。

  这份《指引》罗列了麗枫与投资人之间从项目启动到门店验收的十八项工作流程,不仅将麗枫提供的投后服务透明化呈现给各方人士,对麗枫内部各环节负责部门也起到了工作监督作用,可谓为行业又树立了一条标准化服务标杆。

  十八个服务环节,代表着麗枫十八重用心。第一步为项目启动,即投资人与麗枫签订加盟合同并完成汇款;第二步,在法务流程完成后,投资人可加入麗枫投资人微信企业号,获得更多支持服务。紧接着便是设计公司介入,进行室内装饰设计对接,争分夺秒为投资人节省时间。第四步是把项目信息发送至运营端,即发送《项目对接函》,在此环节麗枫会为投资人提供各部门对接人联系方式,投资人可获取《筹建管理手册》等服务。

麗枫投资人公众号,及时传达品牌资讯

  紧接着,第五步进行平面设计审核,第六步由投资人招标项目施工单位。完成招标后进入第七步——工程进场,麗枫为投资人开通聚优惠采购平台系统权限,工程物资通过该平台采购,可确保品质及价格公正。在此期间,设计图纸完成,由项目经理对接投资方进行项目施工的图纸及技术交底,此为第八步。

  第九步是区总介入,即麗枫分公司筹建服务接入,确保店总提前90天派驻、筹建支持业务对接。第十步,施工队进场,核心工程物资需符合麗枫标准。第十一步,在门店开业前100天的关键节点,区总安排店总派驻,由店总进行招聘和销售工作及工程施工产品标准协助监督。区总和店总的前后进驻,标志着门店开业进入倒计时阶段。

  随后第十二步,店总获取《运营管理规范》手册和《服务管理手册》,了解分店的管理思路及发展方向。第十三步,店总到位后一周内,开展运营物资采购,确认分店人事架构及薪资体系并签字。第十四步,分店人员到位后,随即启动全员宣传和销售工作,为门店迎来四方宾客。

  进入收尾阶段,第十五步,总部项目经理会根据工程节点进行检查及支持。之后工程完工,由分店向品牌工程部提出验收申请,品牌工程部分配项目经理进行开业验收。第十七步,在开业前15天,投资人、店总、分公司总经理共同确认开业三个月的经营预算,最后一步,分店通过开业上线审核,完成验收。至此,麗枫逐步逐项助力投资人成功通过门店开业路径。

目前,麗枫已开业门店超过445家,遍布全国190个城市

  麗枫此套投后服务深得投资人的心,有部分投资人已是酒店投资的资深玩家,也表示麗枫比其他品牌更完善专业、更注重保护投资人利益,所以不少投资人二次、甚至多次携手麗枫,共同开创投资新增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