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首次在零下23℃保障天翔航院训练飞行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13:57: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1月14、15日两天,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首次保障新疆天翔航院在零下23℃的低温下进行飞行训练,这是机场连续遭遇多天降雪降温天气后,同时也是天翔航院首次在富蕴基地开展低温天气环境下的飞行训练工作。

11月15日上午温度
天翔航院训练期间
 

  14日的飞行训练从早上9点开始至下午18点,当天共飞行9小时,期间气温保持在零下20摄氏度以下,共保障天翔航院飞行172架次,其中调机转场2架次。15日,训练从9点开始,至下午18点,期间共飞行106架次,上午11点,气温回升到零下19摄氏度。两天来,天翔航院仪表进近、起落飞行、调机转场等飞行科目的训练首次在零下23℃的低温下进行。在保障天翔航院飞行训练中,机场气象台加强特殊天气和气温的跟踪和预警,及时将气象信息通过管制员,向机组进行反馈。机坪运行保障过程中,由于近期航班和飞行训练同时进行的特殊性,机场加强了对人员、车辆在控制区进出管理,在机坪运行工作密集期间,严禁无关人员在停机坪随意活动。

  为确保近期天翔航院低温天气下飞行训练正常,杜绝不安全事件发生,富蕴机场提前防范,连续召开多次安全教育和沟通保障会议,结合以往冬季保障经验,根据各岗位工作实际,制定了周密详尽的保障方案,全方位确保飞行训练安全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