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球同步AIGLE 2018秋冬广告大片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13:2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凛冬来临,我们对于“温暖”的定义是什么?北方的降雪和寒风,南方的潮湿与阴冷。到底是什么驱走了寒冷?落雪的小屋顶,那两只鸽子在讨论什么故事?夜里的公交站牌边,又是什么让你温暖自在保持优雅?寒冬时节的户外到底在发生着怎样的故事?这个寒冬AIGLE热力来袭!结冰的玻璃?呼啸的寒风?挂霜的睫毛?统统不存在!让AIGLE带你去体验热力全开的温暖冬季!谱写属于AIGLE的温暖冬日童话!

  寒冬的城市街头,AIGLE羽绒服所带来的热烈又温暖的触感,给你家般温暖。选自自然的90%白鹅绒填充,加上AIGLE精选面料GORE WINDSTOPPER保护,防风防雨透气,保暖程度加倍提升。不管是风雪还是下雨都能感到舒适干爽,让人不得不贪恋这幸福温暖的感觉!

  寒冷的气温让城市变成了晶莹的水晶宫,温暖的装备却不能束缚精灵女孩们。AIGLE羽绒服,3D可调节设计配与高蓬松度白鹅绒填充,更多空间保护身体热度不被流失,解放你的拘束感。在冬季里自在舞动又有何难?

  演讲席上总要西装革履,但寒风中如何保持学者的绅士风度?羽绒服经典款式搭配正装,时隔三十年的穿法经久不衰,直款设计版型配与防风材料,穿出西装的时尚感和你的绅士感!

  天气寒冷,连你的宠物也想保护你的温暖。这个冬天,柔和轻软的AIGLE羽绒服,保护你和你的萌宠。填充选用的高品质白鹅绒纤维组织分布均匀,精选面料与羽绒制造出完美蓬松柔软感,在滴水成冰的冬季依旧保持弹性。这一刻的柔软给你们温暖庇护!

  冬日的寒冷阻挡不了人们的好心情。AIGLE新款羽绒服追寻经典PARKA款式,尽可能营造出宽松保温层,想要和亲人朋友分享那种从皮肤传入灵魂的安心温暖,传递美好热力保护层,让你们的冬天更加舒适 !

  有了AIGLE,这个冬天你还会觉得冷吗?11月9日AIGLE热力全球来袭,解锁不一样的冬季自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