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10:0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贵洲)2018年11月15日,塔城机场党支部组织机场全体党员在消防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周伶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塔城机场党支部书记何强主持。

  首先由塔城机场党支部书记何强介绍了预备党员周伶同志的基本情况,接着周伶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各种表现,总结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其次,由机场全体党员对周伶同志是否按期转正进行投票,通过投票结果,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她按期转正。党支部书记何强对她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认真评价,肯定了其一年的进步,具备成为正式党员的素质。最后在机场党支部书记何强的带领下,周伶同志向党旗宣誓,祝贺她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