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喜记潮牛庄——品类下滑中,逆势发力的老字号潮牛火锅

http://www.cnair.com 2018-11-16 08:3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潮汕牛肉火锅品类,在两到三年的时间里,经历了由广深、上海、苏杭、郑州、厦门、京津,全国范围内由南至北的快速发展,以及更快速度的下降和收缩。在整体过程中,品类的热度下降,大批关店潮更是接踵而至。深耕深圳十年的喜记潮牛庄,却非但没有衰退,还迎来了一次新的发展……

  作为一家传统潮汕牛肉火锅,从2008年到2018年,虽然拥有多个门店常年排队的成绩,但是喜记潮牛庄理性的思考一个问题:品牌未来如何发展?面对恢复理性的市场,品类的严峻竞争,门店的老化,喜记潮牛庄决定进行全面升级——回归本质、打造差异,提出“十年潮牛庄,地道潮汕味”,在对产品极致化追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

  喜记潮牛庄原先的口碑,大部分来自其产品。通过多年经营,喜记潮牛庄已完成潮牛品类全链条构建,在牛肉选择上尤为独到,只选用云贵川3-4岁的土黄牛,从选牛、运输、养殖、宰杀、配送、刀工……一整个链条环环相扣,每天坚持3到4次配送到店,优质、新鲜,这些构成了喜记潮牛庄关键性的竞争优势。

  要想整体提升,不仅要从产品、服务、环境、体验四大板块入手,更需要找到一个全面落地的模型门店进行测试。喜记潮牛庄全面升级后,首店在深圳南山学府路大新时代大厦开出,实现了整体的“改头换面”。

  在产品上,除了坚持优质的当家产品外,也将产品结构进行了调整,所搭配的锅具、器皿也进一步创新,让产品的体验更好。在服务上,加强了对年轻团队的系统化管理,使原本粗放的运营变得科学化、精细化。环境打造上, 新一代门店空间设计基于“地道潮牛风情”与“欢乐相聚场景”,用创新的表达去提炼传统文化,并进一步优化了功能分区与动线,呈现出一个更具品牌特色的就餐空间。

  喜记潮牛庄对升级门店空间的整体打磨背后,是对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洞察,也是对潮牛街店粗放模式的一次颠覆。曾经“不修边幅”的老字号潮牛品牌,在坚持产品的优势的同时,更把特色化经营与品牌化运作融入,以不断进取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而新店开业后的持续爆满业绩,也在说明,喜记潮牛庄的品牌变革之路值得市场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